团总支助理招贤纳士贴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30 10:43 浏览量: 2464

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现面向全院2018级学生招聘3—4名学工助理。

01

团总支助理工作性质

团总支学工助理直属团总支领导,协助学院团总支老师进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是老师与学院同学沟通的纽带,同时负责学院新媒体平台、易班网等宣传阵地的建设工作。

02

助理基本素质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过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意愿长期从事团总支助理工作,助理任期为三年;

2.成绩优秀,谦虚好学;

3.懂礼貌,知礼节,待人热心和善。

03

应聘流程

  1. 扫描二维码认真填写报名表;

2.填写报名表,将纸质版交到经管院团总支111,交表时间截止到周三(10月31日)晚上七点,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如果你有责任心且乐于奉献,如果你想进一步锻炼自己的能力或发挥自己的长处,那么就来报名面试吧!!!

这里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如果你选择我们,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

+

关注我们

公众号ID:IMU经管之声

这里有惊喜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