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院际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6 22:19 浏览量: 2513

2018年10月14日上午10:00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对阵的学校院际杯篮球半决赛在北校区篮球场打响。

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拉开帷幕,两队的选手都展现出势不可挡的劲头,双方互不相让。我院队员默契配合,跑动积极,攻防得当,没有给对手留下很好的机会,嬴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上半场激烈的角逐结束,我院比分处于领先地位。

02

短暂休息之后,双方队员们立即投入到下半场比赛中,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使得赛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我院队员们默契配合、快攻猛打,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实力,最终在常规比赛时间内双方握手言和。经裁判组决定进行加时赛,最终我院以32:38的最终比分惜败于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了院际杯北区A组第二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让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都能够参与当中。本次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还向我们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希望以后各位同学能够多多参与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