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中秋联谊会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6 21:39 浏览量: 1834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又称月夕、追月节、拜月节或团圆节。这一天,拥有着一年来最明亮的月亮,皎洁的月光铺满整个大地,同时也照亮了无数思乡人的心,游子们都盼望着回家吃着月饼与亲人一同赏月。学院考虑到第一次离家异乡求学的2018级新入学的同学们,于2018年9月24日中秋节当天下午,在经管楼116报告厅、205、207教室成功举办了2018级新生中秋联谊会,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老师也受邀参加本次联谊会。

本次联谊会为同学们准备了热映电影《一出好戏》,还提供了各种桌游让还不熟识的同学们都能够参与进来,互相认识,成为朋友。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零食和水果,让大家沉浸在欢度佳节的喜悦中,与此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经管大家庭的温暖。

2018年的中秋联谊会承载着一份别样的思念,我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祝所有求学在外的学子,中秋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