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情 情系内大——我院在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中再创辉煌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1 23:28 浏览量: 2743

2018910日18:30,“感恩师情,情系内大”迎新晚会暨第十五届内蒙古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在南校区小剧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多位老师、学生干部组织筹备,并有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以学院为单位,共有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两轮进行。比赛当晚座无虚席,美轮美奂的蒙古开场舞直接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每位歌手的激情献唱,更是为大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院的燕宇与阿诺金组合所表演的节目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他们在比赛中用嘹亮的歌声,细致且富有感染力的动作,赢得了众多观众及评委的掌声与欢呼。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成为校园十佳歌手,我院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歌手大赛,在展现我校学生激情与热血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表现了青年人对音乐的热爱。最后,再次祝贺我院选手在本次歌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让我们带着激情与祝福共同期待明年的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