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力量,跃动的青春 | 我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办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31 21:14 浏览量: 4170

10月31日上午八时,我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于第二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校领导高翅、廖济忠、青平、杨少波、严建兵,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同狮山学子共聚体育盛典,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共同见证拼搏者们奋战赛场的荣誉时刻。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老师主持。

秋意渐浓,金风送爽。华农学子齐聚开幕式现场,伴着细雨微凉,参赛人员蓄势待发,观众台内座无虚席。激昂的乐曲萦绕赛场,青平副校长庄重宣布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狮舞灵动 精彩纷呈

鼓点激昂,乐声嘹亮。舞狮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摆头、昂首,彩狮灵活轻捷矫健;翻转、跳跃,身形轻盈惟妙惟肖。毛羽狻猊碧间金,绣球落处舞嶙峋,赤身金边,俯跳躬身,银鳞青甲,翻腾挺转。花狮彩衣在舞者的转跳扭动下栩栩如生,遨游赛场

(上下滑动查看)

雄狮一拜,祝福华农鸿鹄展翅,乘风破浪

雄狮二拜,祝华农弦歌不辍,谱写担当

雄狮三拜,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飒爽体操 青春洋溢

舞狮表演结束,紧接着的便是由十四个院体操队员共同进行的体操表演。他们伴着乐曲跑向操场,整齐划一,尽显活力。踩着乐点、踏着曲声,体操队员们统一的动作令人惊叹,“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统一,共创佳绩”体操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抬臂画圈,踢腿跳跃,队员们活力四射、元气满满。

体操队

每一个动作都饱含着队员们日夜辛勤训练的汗水,每一次口令都提醒着团结统一的训练内核,没有遮蔽的雨伞,没有温暖的长衣,华农精神在此刻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青春恰正好,奋发少年时!

步履铿锵 威风堂堂

庄严的国歌响起,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队员们眼神坚定,姿态挺拔,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手捧国旗,肩扛步枪,他们昂首挺胸,向场中走来。

铿锵的步点饱含爱国热血,坚定的眼神满含崇高敬意。一曲国歌高亢激昂,全场师生共同见证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爱国之情无声流露。为国健强体,青春无极限。

经管入场 再续辉煌

狮山催俊秀,立志扬国光。昂扬的进行曲奏响,各院部参赛方阵依次入场。经济管理学院的健儿们手持彩色风车,昂首阔步,步伐矫健,身姿挺拔,面带自信地走进运动场,散发着少年们的蓬勃朝气,表现出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管健儿,勤苦训练,誓为经管争光。当方阵走过主席台的那一刻,自信的步伐是对多日训练最完美的回应。相信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一定能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运动水准,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再续经管辉煌。

方阵队列渐渐走远,运动会的帷幕已经拉开,秋风瑟瑟挡不住华农学子高涨的运动热情。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体育健儿相聚一堂,同场竞技。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传递生命的力量,展现悦动的青春。让我们共同期待华农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

END

图片 | 红微工作室采编部

陈宇昕褚杨喆乔周元轲

文字 | 红微工作室新闻部

李杨帆 邱晓琪 袁泽宇 祁安曼 刘昊沅

编辑 | 红微工作室运行部 夏雨欣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