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2019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4 21:18 浏览量: 4325

MBAChina网】6月11日,华中农业大学2019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成功举行。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和现场几百位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15级的同学带来了劲爆的开场舞,瞬间活跃了会场气氛,点燃了与会人员的热情。

开场舞毕,青平副校长致开场辞,寄语毕业生们珍惜美好生活,未来生活里要培养德行、热爱读书、锻炼体魄,描绘不悔青春。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后,相声节目《学电台》从时下热词入手,通过模仿电台节目,带领观众忆起了校园里的点滴趣事。

接下来的节目《岁月颂歌》则以串烧的形式唱出了大学四年的友情,爱情,师生情,在毕业来临之际,我们互道一声毕业快乐,但我们不说再见。

班级节目《再见,狮山》将流行歌曲进行填词再创,唤醒大家在华农最美好的年华故事。从华农出发,我们都要努力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由师生联合一起带来的复古港风T台秀《请回答,1997》让大家感受80、90年代的风采。在热烈的掌声里,第一篇章落下帷幕,会计系窦炜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奖项,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乐器合奏的经典曲目《梁祝》,让现场观众沉醉于梁祝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里。

华中农业大学经管院礼仪队和篮球队毕业生代表带来的节目《文武之邦》则体现了刚柔并济的力与美。

舞蹈团的同学们通过民舞《芳华》穿越时空,让我们见证了一代人的芳华。篇章最后的颁奖环节,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周晶老师也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第三篇章 未来之路谱华章

相声《曲终人不散》用幽默风趣的形式,道出了毕业生们曲终人不散,青春不散场的心声。

中文串烧《光阴的旋律》采用对唱的形式,唱出了我们在华农的美好时光。

节目还请到了重量级嘉宾:15级辅导员卢毓老师参与。

我院奇迹合唱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首《雪花的快乐》,歌声悠扬,弦弦动人。

最后,朗诵节目《老师,您好》用诗歌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留恋,不管华农学子去往祖国河山的何处,都不会忘记这四年长记于心的八个字“勤读力耕,立己达人!”

伴着轻扬的音乐,2019经济管理学院毕业晚会缓缓落下帷幕。白驹过隙,四年的大学生活将要完结,但每一位毕业生都会记得在华农在经管院的一切。前路璀璨,请勇敢去追梦,书写属于你们的不悔人生。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