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备受期待的第二届“郑商所杯”来啦~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07 20:24 浏览量: 3610

【MBAChina网讯】万众瞩目,备受期待的第二届“郑商所杯”终于来啦~

去年,首届“郑商所杯”历时3个月,吸引全国二十余所高校,数千名学子踊跃报名,优胜者不仅收获了高额奖金还加入了他们心仪的金融机构参与实习。

“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由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主办,美尔雅期货承办。模拟交易时,郑州商品交易所全部已上市品种,包括期货合约和期权合约,均可交易。

初始虚拟保证金100万元,开赛后第45个自然日再次补充100万元保证金,总计200万元,等你操盘!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

1、报名时间:6月1日至8月15日

2、开赛时间:7月1日至9月30日

个人赛形式,以交易能力和理论知识综合评分。

交易能力分数=单位净值*50%+回撤得分*20%+波动率得分*30%

理论知识分数:已通过期货从业,或比赛期间通过期货从业,可获得10分固定理论附加分

网络课堂:参赛者可以在大赛官网中学习专区栏目学习期货理论知识。

奖项名称

数 量

奖 励

一等奖

10名

1.郑商所与中期协联名证书

2.现金10000元

3.推荐金融机构实习机会

二等奖

30名

1.郑商所与中期协联名证书

2.现金5000元

3.推荐金融机构实习机会

三等奖

60名

1.郑商所与中期协联名证书

2.现金2000元

3.推荐金融机构实习机会

优胜奖

100名

1.郑商所与中期协联名证书

2.现金1000元

注:奖金均为税后金额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