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湖北省MBA联盟峰会胜利召开,华中农业大学MBA捷报频传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9 10:52 浏览量: 6530

MBAChina网5月25日,第四届湖北省MBA联盟峰会暨长江大学第一届MBA创新创业论坛在长江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峰会的主题为“创新·融合·助力企业升级”,长江大学校长冯征教授,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及省内14所具备MBA办学权限高校的院系领导和师生代表100余人汇聚一堂。

华中农业大学MBA参会代表合影

此次峰会上,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发表了题为《中国式创新的理论与实践》的主旨演讲,结合华为、海尔、海康威视等企业案例,对中国式创新的起源与发展、影响因素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2名资深校友代表MBA优秀企业家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的经历作了生动的经验分享、畅谈了深刻的人生感悟。

峰会还对在MBA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换届仪式。我院李谷成院长荣获“MBA卓越领袖奖”,2018级MBA班主任李春成老师荣获“优秀MBA指导老师奖”,华中农业大学MBA联合会被评为“十佳MBA联合会”,2015级校友王超被评为“创业新锐”,2018级方凯、陈培被评为“优秀MBA干部”。

2018级陈培、方凯(右七、右六)获评优秀MBA干部

2015级校友王超(右四)获评创业新锐

第三届湖北MBA联盟主席詹诗煌和第四届湖北MBA联盟主席吕峰进行了交旗仪式,联盟新一届的主席团、顾问团和秘书处成立。华中农业大学2013级校友王新宁获聘为联盟副主席,2018级翁兴璠获聘为联盟副秘书长。

交旗仪式

会议最后阶段,2018级方凯同学作为代表上台介绍了我院MBA联合会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分享了联合会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并盛情邀请湖北省各MBA院校代表参加2019年华农MBA联合会年会。

此次峰会华中农业大学师生荣获诸多荣誉,这是对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及联合会工作的肯定,华中农业大学联合会将始终坚持积极推动MBA教育蓬勃发展,重视开展与各校的学习交流活动,大力助推MBA联盟建设。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