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之夜,男篮卫冕!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5 21:40 浏览量: 3120

5月24日晚,2019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篮球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经管男篮对阵老对手工学男篮,最终以69:67卫冕成功!

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你来我往,攻守快速转换,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令观众大饱眼福。可惜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工学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逆转比分,上半场结束,经管34:35工学, 暂时落后一分。

经过短暂的休整,双方迎来了下半场争夺。比赛伊始,经管掀起一波进攻巨浪,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这个比分优势一直持续到第四节的最后五分钟。经管男篮似乎已经一只手触碰到了冠军金杯。

然而,夺冠的道路总是艰辛的。工学男篮发动反攻,在只剩最后三十秒时顽强地将比分追到四分的差距。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最后时刻,工学男篮采用砍杀战术,连续对我方球员犯规,可惜我方球员连续四罚不中,而工学趁此机会又扳回两分,最后十秒,双方分差仅有两分。

比赛再次悬念四起……

工学孤注一掷,发动最后一次攻势。经管男篮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在工学球员投篮不中后将篮板球牢牢摘下!

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在此刻响起!

经管69:67力克工学,卫冕男篮冠军!

球员岳宁再度获评MVP!

图片 | 沙孟琦、黄英杰

文字 | 经管院体育部

编辑 | 红微工作室运行部 付克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