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经管学子顺利进入中博杯第九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03 10:18 浏览量: 4557

MBAChina网讯】3月31日,中博杯第九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中赛区区域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华农经管学院学生夏欣、吴京燕、徐晨杨、黄雯希和张渐秋五位同学组成的“Overwhelming”参赛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合理高效的团队分工,经过激烈角逐,在华中区域总决赛中喜获大赛一等奖,顺利进军全国总决赛。

在初赛阶段,大赛通过线上提交的PPT案例分析报告,评选出各赛区成绩排名前12的队伍晋级区域半决赛。再以会议视频的形式(20分钟),经由专家评审(占比80%)和大众评审(占比20%)的形式选出6支队伍参加区域总决赛。在区域总决赛阶段,参赛队伍在现场以路演的形式,经由专业评委现场评审,评选出区域总决赛的各项成绩。

此项比赛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主办,面向全国各高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的全英文式团队案例分析类竞赛项目。大赛自去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各大院校师生踊跃参加,共有200多所院校的超过2000多讲师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5月10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Overwhelming”团队将代表华中农业大学分别于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7个高校的全国八大赛区一等奖获奖队伍进行最终角逐。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