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期学分项目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26 20:43 浏览量: 6853

MBAChina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同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华中农业大学引入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期学分课程。申请者可以根据自身专业以及学期兴趣选修UCSD开放课程。每学期时长约12-13周,可选3-4门课程,每学期可获12个学分。交换学习结束后将获得成绩单。

※详细课程说明请参考招生简章或咨询项目老师。请各位同学做好学习计划,积极申请参加。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为美国加州的著名公立大学,也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在美国乃至全球均享负盛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理科师资排在全美公立大学的首位,是“公立常春藤”中的顶尖者,曾产生二十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九名还在该校工作。就美国科学院成员的数量而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名列第六位,是美国学术发展重地。

学习期间&申请截止时间:

University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UPS)

2019年秋季学期

2020年冬季学期

2020年春季学期

9月18日至12月14日

1月2日至3月21日(暂定)

3月23日至6月12日(暂定)

申请截止

2019年7月12日

2019年10月12日

2020年1月24日

(由于项目申请需要准备材料以及审核时间,建议尽早报名申请)

申请条件:

1、华中农业大学在校生、GPA3.0/4.0以上,成绩优秀者(GPA3.3以上)优先

2、英语水平:TOEFL 80或者IELTS6.5

3、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与沟通能力

项目费用:

2019年秋季学期

2020年冬季学期

2020年春季学期

项目费用

10815美元

10815美元

10815美元

项目费含:申请费,学费(仅含12学分,超出部分的费用由学生自理),国际生费,校方指定医疗保险,海外保险费,快递费,服务费等。

项目咨询:

l报名邮箱:whbj@xf-world.org

l咨询QQ群:164808997(一群已满)177255949(二群)

l项目咨询QQ:1668349669 叶老师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