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年夏季新零售研究项目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23 09:54 浏览量: 3820

MBAChina网讯】2019年夏季新加坡国立大学新零售研究项目现面向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开放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专家教授携手设计结合学校课程、企业参访与政府实践经验的体验式课程。项目参加者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海洋里遨游,大数据、区块链区块链创新技术与共享经济。此外,还将组织参访DHL Innovation Centre,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东盟办事处, Google 新加坡总部等一些知名企业学术重地。

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发展至今,新国大已是一所共有16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2017年,新加坡国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第12名,QS亚洲大学排名上为第1名。2017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1名。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与哈佛商学院、皇后玛丽学院、帝国理工等世界一流学府在智力资产管理(IAM)杂志被评为知识产权策略高阶研习教育的提供单位。在最新的世界经济论坛《2015-2016 年全球竞争力报告》中,新加坡在全球知识产权产权保护的排名中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项目介绍

主题课程:创新与知识产权运营、大数据分析的决策与问题解决、新零售时代的消费者行为、第四次工业浪潮下的科学技术人工技能发展等

访学参观:DHL Innovation Centre,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东盟办事处,Master card Labs,新加坡国立大学博物馆,Google 新加坡总部

请参阅招生简章查看详细说明

行程时间:2019年7月28日至2019年8月6日

项目申请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

申请条件:

1. 华中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生,对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感兴趣的同学

2. GPA不低于:3.0/4.0, 四级不低于450分(无语言成绩者需要通过主办方语言评估)

3. 身心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事务

项目费用

3200新币

费用包含:全部课程、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新加坡境内交通费用

费用不含:餐费、签证费、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

(本项目可申请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见学院下载专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