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不如心委联谊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8 20:32 浏览量: 3009

沿湖东路的风拂绿了杨柳,樱花树早已亭亭,油菜花田盛放百亩,人们的欢声笑语溅起南湖的点点涟漪。偶然将目光从书面投向远方,便感受到无比强烈的春天的温暖信号。

南湖水初盛

樱花林初生

春风十里百里不如——心委联谊

ta也许不善言辞

默默地陪伴便让人温暖不已ta也许风风火火

却总能安静地倾听你的快乐和烦恼ta也许粗枝大叶

但也会留心你微妙的心理变化

心理委员是专注的倾听者,也是知心的开导者,照顾同学们的心理和健康。

为了更好地促进心委的工作能力提升,心委的经验交流,也为了让心委在忙碌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放松一下自己,经济管理学院敏行青年成长工作室心理阳光Club即将举办心委联谊会,与心委共享美好时光。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阳光心委携手同行

活动时间

2019.3.2319:30—21:30

活动地点

大活舞厅

活动简介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有心委的节目表演,也邀请到了各大社团进行街舞、魔术等表演,更有校园十大歌手献歌现场,丰富奖品的中场小游戏也等大家来参与哦!

如果你不是心委,一定要来参加,更多惊喜等你解锁!如果你是心委,绝佳的放松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呀!

风里雨里,大活舞厅等你!

文字 |敏行青年成长工作室心理阳光Club

图片 |敏行青年成长工作室心理阳光Club

编辑 | 红微工作室运行部 谭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