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熬夜一时爽,白天火葬场。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1 08:55 浏览量: 4866

MBAChina网讯】周二夜晚经小管和寝室的姑娘们深夜话聊到了凌晨两点然后

第二天浑浑噩噩挂着熊猫眼划水了满课的周三然后和寝室的姑娘们一起发誓山无棱,天地合也不敢再熬夜了(说的像真的一样……)

疯狂补觉也回不来的精神额头上疯狂彰显存在感的痘痘发黄的脸色快垂到嘴角的黑眼圈让经小管开始思考熬夜

作为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我们熬夜理由如下

当代游戏青年可以说说

常规操作,不必见怪

还有朋友倾心分享游戏秘笈

(好像有点道理……)

追剧女孩当仁不让第一步上床第二步打开手机今晚我就看一集!一集就睡!然后12点1点2点……真香

停不下来的剧情欲罢不能的颜值经小管表示我还能熬

学习党也是满满的话说抓不住的时间补不完的作业是秃头男孩女孩们了当然也有优秀的人儿深夜也停不下对知识的渴求抓住的是光阴踩住的是未来……

前段时间知乎上有一个超爆的话题:

成年人熬夜的快感,本质是什么?

有人在话题下留言

熬夜是为了缓冲对明天的恐惧和焦虑,仿佛自己拥有了一个逃避现实的时空间隙。还有网友说

熬夜会给自己一种照样早起,事不耽误的幻觉,说白了就是一种偷了一段时间,比别人每日多活几个钟头。

这是无数网友点赞的回答

有人穷久了,突然富起来,就会跟《西虹市首富》里的王多鱼一样报复性消费。

我们也如此,白天时间被别人占的多了,晚上就报复性熬夜。

这就是成年人熬夜快感的本质。如此通透精辟。

经小管觉得

这是我们现阶段大学生的内心写照多少同学在夜里熬夜

直至看到华农凌晨四点的太阳却在第二天每节课堂上醉生梦死,提不起精神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熬夜,是为了假装努力和感动自己,只看到了自己深夜不睡的奋斗,以为熬夜就了不起,却刻意忽略了白天的自己自暴自弃的丑陋样子。

当我们总是沉迷于熬夜不能自拔,其实就是在拿健康做抵押,殊不知上帝在赐予我们所有的礼物时,都早已经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复旦大学年轻的女教师于娟,因为长期熬夜,最终患癌离世,她生前写过一本书,叫《此生未完成》。

书中写道,“在生死临界点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任何的长期熬夜,都等于慢性自杀。”

熬夜于生命,是十足的毒药

所以啊无论我们为了什么在熬夜,都在在消耗着自己的身体。它像一颗埋下的定时炸弹,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发。

年轻不是可以熬夜资本,而是易碎的珍品,一点一点被熬夜的毒液侵染,不复原来的璀璨。

电影《银魂》中有一句话,“自由不是无法无天,而是按照生活本身的规则活下去。”

我们正处人生大好年华,应该让每天过得精神满满,生活的规则中,从来没有“熬夜能使人变好”这一说。

大学生养生法则

早睡早起

按时吃饭

南湖跑起来

枸杞泡起来

秋裤穿起来

加油,年轻人!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

和经小管一样

从今天开始早睡早起

让生活更加规律

伴着柔和的月光入眠

让晨起朦胧的阳光温暖地撒在脸上

让每一天过得充实而有活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