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我们仍在路上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6 19:15 浏览量: 4847

10月25日晚,我校2018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我院学子秉持着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荣获诸多奖项,各类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均取得了佳绩。全国竞赛中吕佳阳、钱自顺、鲍俞哲荣获国家二等奖,陈明威等十四位同学荣获省级奖项。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王小蒙、曾欣喻、侯宇同学荣获一等奖,郭雨欣等九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学习成就方面,我院亦硕果累累。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赵园同学荣获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奖;吴莹莹,王林洁等同学荣获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以及多位同学获得二等、三等、进步奖项。少数民族学生王诗乔等6位同学荣获学习成绩优秀奖,克珠同学获进步奖。同时有聂梦瑶,王诗靖等多位同学分别在CET-4,CET-6考试中被评为优秀学生,梁乃正,王紫薇等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我院因此也被评为了英语考试先进单位。

在社会实践与科学创新方面,负责人为杨萌萌的经济管理学院赴蕲春教学实习团队荣获教学实习优秀团队称号;在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比赛中,江鑫同学荣获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徐永薇,徐晨同学荣获三等奖;大学生学科竞赛科技创新中,颜廷武老师被评为科技创新优秀指导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取得的如此之多的成绩离不开校训“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鞭策教诲,也离不开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追求卓越应是每个经管人共同的理想。

文字 | 红微工作室采编部 余奇洋 王傲立

图片 | 红微工作室采编部 彭逸然 王万秋

编辑 | 红微工作室运行部 王璐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