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热血闭幕,相聚青春之名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2 11:22 浏览量: 2552

MBAChina网讯】10月20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一举摘得包括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团体总分第一、广播体操二等奖、精神文明奖在内的多个奖项,令全体经管人为之振奋,华农人的视线也再度被经管紫占领。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为期两天运动会的精彩瞬间:

舞狮表演,龙狮起舞,祥瑞狮山;武术动作,阔幅沉马,稳如磐钟;团体操中,行云流水,婉转柔长;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步伐铿锵;纵观全场狮山下,一片桃李芬芳景。

正值秋意寒凉,方显少年血气模样,不论是百米跑的蓄力向前,还是铅球的抛出与落地,亦或是跳高跳远的奋起一跃,我们见证了他们赛场上的风姿飒爽,为他们取得的骄人成绩自豪,其背后留下的汗水,更应该被铭记。

尽管头顶细雨,仍掩不住来自看台的热情,他们着装统一,秩序井然,阵阵呐喊与掌声雷鸣,让运动员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场外的支持。

在秩序井然的赛场上,还有这么一群人默默工作着,清晨七点左右,各学院的帐篷里就出现了他们的身影:写荣誉板,安排秩序册,提醒选手参赛,准备好需要的物资补充……从楷书变成草书,在场上场下的不停奔跑,纵使没有鲜花与掌声的围绕,他们本身就是靓丽的风景!

以岳宁的首金为始,以获五项大奖作结,不论是奋战第*的运动健儿,还是看台上摇旗呐喊的志愿者,亦或是不畏秋风的拉拉队员,无私奉献的后勤人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经管人!大家都被一种无法言表的精神凝聚着,牵引着,默默地创造着独属于我们的精彩!就让我们以青春为契,愿时光长流,经管人永赴此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