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爱国·荣国 爱校·荣校” 原创作品大赛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6 12:14 浏览量: 3324

MBAChina网讯】当你在祖国这片热土上渐渐长大,你是否惊叹于祖国五千年的文化传承,是否折服于祖国辽阔浩瀚的大好河山,是否感慨于祖国近百年的斗争历史,是否自豪着祖国改革开放来日益富强的变化?又是否渴望着在祖国六十九周岁生日余温未散之际用你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祈福?

当你踏足南湖畔狮子山,亲历十月的校庆盛典,你是否已经爱上这座饱经风霜、历久弥新的学校?从风雨飘摇的清末到中华民族最危难的八年抗战,从新中国成立到实行改革开放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的母校已坚定走过了120周年,并以更昂扬的姿态推动“双一流”建设。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你是否有所感慨与触动?

祖国哺育我们成长,母校培养我们成才。你是否愿意敞开心扉,在全国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时,在华农双甲子校庆之际,向我的国、我的农传递出最深情最真挚的感情?今天你对祖国和华农充满爱意,明天祖国和华农对你以爱相报;今天你以祖国和华农为荣,明天祖国和华农以你为荣。

一、 活动主题

“爱国荣国,爱校荣校,与我同行”

二、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 活动单位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承办:经济管理学院

四、 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8日晚20:00

五、 参赛作品要求

(一)作品围绕主题,内容丰富健康,积极向上,体现大学生风采和创新创意;

(二)参赛作品种类及范围

1. 摄影组(单反作品、手机作品)

2. 绘画组(中国画、水彩画、水粉画、油画、素描、速写等)

3. 书法组

(三)作品规格与要求

1.摄影组要求

作品围绕“爱国·荣国 爱校·荣校”主题,风格可任意发挥,拍摄手法应尊重摄影艺术规律,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技术处理,像素要求1M以上,上交JPG照片(标明参赛者、作品名称、单反或手机作品)(电子版)

2.绘画组要求

作品围绕“爱国·荣国 爱校·荣校”主题,需上交纸质版原稿,纸张大于或等于A4大小;(纸质版)

3.书法组要求

作品围绕“爱国·荣国 爱校·荣校”主题,硬笔书法作品纸张为A4大小,软笔书法作品纸张大于或等于A3大小;(纸质版)

4.作品要求

电子版作品:以压缩包形式上交,压缩包命名为参赛组别+作品名称+参赛者院系专业班级姓名。另外,参赛者需要在将文件夹内附上一份参赛登记表电子版。

电子版作品请发送至邮箱:732573269@qq.com(华农经管青传)

纸质版作品:需打印一份参赛表,与纸质版作品一起提交。请交到荟九五楼红微工作室门口文件袋内。

六、奖项设置

1、每组作品将视作品质量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

2、获奖结果将在华农经管微信公众号发布,同时优秀征文将在校内公众号选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