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接收2019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6 22:10 浏览量: 3534

欢迎全国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来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2019年我院招收硕士研究生总指标80名左右。

一、接收条件

1、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在本科就读学校取得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

2、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和社会主义信念坚定,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强;

3、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5、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及我校的相关体检要求。

二、奖励政策(专项计划除外)

1、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

2、资助国(境)外3-12个月以上访学,推荐参加国家公派留学项目;

3、全额资助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学术交流和高水平学术项目训练;

4、提供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和创新计划的经费资助

5、推免生报到入学后第一学年享受10000元/人的甲等奖学金和一次性保研奖学金4000元,合计14000元;

6、本科就读于“985”、“211”高校的推免生(专项计划除外)在享受第5条的基础上,另行发放10000元奖励性津贴;申请硕博连读进入博士阶段学习的,导师另行再发放不少于10000元的奖励性津贴。

三、审查材料

1、经济管理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

2、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并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3、外语水平证明原件或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

4、获奖证书原件;

5、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

以上材料1-3项为必须提供,所有材料在复试现场审查。

四、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

9月19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网址:

https://jinshuju.net/f/Bly0qK填写相关信息

2、复试安排

9月21日起,通过经济管理学院查看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安排。

参加我院2018年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证书者,可免于复试。

学院将根据复试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第二批复试,请随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网站通知。

五、录取

学院将在考察申请人政治品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心理素质、学术潜力的基础上,重点考察申报者学业基础和学术研究潜力。复试结束后,将公示复试结果,做到程序到位,公布及时,信息公开,公正公平。录取工作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学院将通过系统向申请者发送拟录取通知,申请者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系统接收拟录取通知,逾期不接收者,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14日

编辑 | 红微工作室运行部 左晨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