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南非商学院宣布接受比特币支付学费

MBAChina
2018-01-11 14:03 浏览量: 4271

MBAChina网讯】近日,南非Red & Yellow公司旗下的商学院表示,他们将接受比特币支付所有学位、高级文凭、证书和在线课程。创始人Rob Stokes认为:“世界正在迅速变化,我们的学生也是如此,我们的责任是确保我们能为他们未来的目标服务。而且许多年轻人在数字货币的投资上取得了良好的回报,他们当然可以用这些数字货币支付教育费用。”




比特币已经不是首次用来支付学费


早前,一所国家(德国)认证的私人商业大学——柏林ESMT,将首次接受比特币作为货币进行“所有费用付款”,包括学费。


这所商学院今天宣布,它现在是德国高等教育学院中,第一个接受比特币支付学费和所有其他款项的大学。


比特币是一种数字货币,不需要通过银行且几分钟内就可以进行全球汇款,这所位于柏林的国际商学院引入比特币支付,强调它是“最成功的区块链应用”。


ESMT商学院是德国第一个接受比特币的学校


在声明中,ESMT首席财务官Georg Garlichs认为,随着数字经济时代到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比特币。


ESMT高级教育高级副院长Christopher Burger认为比特币是“最成熟的区块链应用程序”,表示区块链可以帮助减少交易成本,并提供P2P市场。他还强调,其高级讲师是学校的区块链专家,并且比特币的基础创新也有助于“个人数据的个人营销”。他说:“在与数据使用者进行谈判时,这为数据所有者提供了更高的谈判地位,特别是在大数据时代。


越来越多的学校接受比特币


ESMT并不是世界上第一个接受加密货币作为付款方式的机构。


2013年底,塞浦路斯Nicosia大学宣布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接受比特币的大学。该公告还表明在其课程中增加了一个新课程:数字货币硕士学位。第二个月,一位南非比特币使用者Francois Rossouw支付了1.68544比特币(当时为1055欧元)就读这所大学的MBA学位,这标志着第一次使用比特币支付学位学费。


2014年1月,英国Cumbria大学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接受比特币学费。2014年10月,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也在全国内首次开始接受比特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