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MBA考生一封信

MBAChina
2017-12-25 13:43 浏览量: 4377

MBAChina网讯】12月23日一个平凡的日子,也是每一个参加考研考生的重要日子,因为这天可能决定了他们人生、命运的改变。




教育顾问们积极的检索考试题同时在第一时间与学员建立沟通。



教务老师与学术人员努力作出真题答案的汇总和解析。设计师在发布前尽快做好排版。



产品和新闻编辑在认真的编辑将要发布的内容。



技术工程师们为了内容发布以及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营努力付出。


每个人都跟考生一样紧迫,目标只有一个,为第一时间让考生能尽快的知道考试答案,帮助考生估分,了解自己成绩状况,对人生的未来做好准备。


每一个参加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请记住,12月的第四个周六我们与你同在。


版权声明:

本文由MBAChina原创整理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