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

MBAChina
2017-11-16 09:29 浏览量: 2138

MBAChina网讯】商学院信息化论坛是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以及MBAChina网、Blackboard中国联合发起,自2010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现代商学院及专业学位项目的转型升级,离不开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离不开信息化与各学院的教学、教务、招生业务间的深度融合,每一项新兴信息技术与商学院及专业学位项目的深度融合,都将为我国高等教育现代化、智能化、服务化和信息化发展带来新机遇和挑战。


2017年11月23~25日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7年第八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以《信息技术如何促进商学院的教与学》为主题。将有来自全国的经管学院/商学院/商科院校的主管领导、专业学位负责人、信息办、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


11月24日,全天会议,将有以下几个模块:


◆ 模块1:信息技术如何促进商科院校的教与学


◆ 模块2:商科院校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共享


◆ 模块3:商科院校国际认证中的教学质量保障(AOL)


◆ 模块4:商科院校的信息化建设方案经验分享


会议日程


11月23日    报道


11月24日    会议、晚宴


11月25日    返程


点我报名


部分邀请嘉宾



陈永红

Blackboard中国CEO



张诗华

MBAChina网总裁


杨洁

MBAChina网CEO



王宗军

华中科技大学



薛东明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孙海

复旦管理学院



王铁军

长江商学院



许汉友

南京审计大学



石鉴

南开大学商学院


主办方


Blackboard中国


Blackboard是全球商学院及所在高校使用最广泛的数字化教学(辅助教学、混合式教学、在线教学、移动学习等)及教学质量保障系统;尤其是参加AACSB、EQUIS、AMBA认证的商学院,普遍采用Blackboard作为教学质量保障(AOL)的教学平台。其中使用学校/商学院有:


● 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凯洛格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等……


● 全校: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


MBAChina网


MBAChina网作为商学院的全产业链服务商,旨在帮助中国商学院创新与发展。并于2009年成立技术中心,为商学院提供信息化服务,陆续推出20多款商学院信息化产品。


● 标准产品:门户系统、招生系统、教务系统、论文系统、职业发展系统和校友系统等;


● 为商学院提供个性化定制版信息系统解决方案;


● 用户体验优化解决方案。


MBAChina网已将信息化服务覆盖到国内90%的一流商学院,包括: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等。


承办方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组建于1979年,经历了由最初的工程经济系、管理工程系、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到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


学院现有专职教师115人,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93.9%。其中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人,长江学者讲座教授2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8人等。学院还聘请了一百余名学术造诣深厚、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担任学院的顾问教授、兼职教授或业界导师。


2002年学院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为首批EMBA试点单位;2006年,国内30所大学的管理学院科研实力排名中,学院名列第4。2012年通过了国际三大认证之一的AMBA认证;2016年顺利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五年最高认证期限。


学院坚持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为愿景:至2020年,将管理学院建设为国内一流的商学院;至2035年,将管理学院建设为国际知名的商学院。


往届照片



第三届



第四届



第五届



第六届



第七届


版权声明:

本文由MBAChina网原创整理发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