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学员参加首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荣获三等奖

MBAChina
2017-11-13 09:41 浏览量: 1401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1日到12日,首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圆满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推进和繁荣江苏省“特色小镇”的建设和发展,检验各高校的案例教学成果,加强省内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经江苏省教育厅同意,由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河海大学承办。




本届案例大赛于2017年5月拉开帷幕,经过校内初赛、晋级赛,最后共有全省16所高校共计23支队伍进入决赛。参加此次决赛及总结颁奖仪式的有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先生、河海大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教授、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教授、省学位办主任杨树兵先生及各高校指导教师等多位重量级专家、领导。




南京邮电大学MBA学员提交的“丹阳眼镜小镇特色发展之困”案例在指导老师曹亚东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层层选拔、激烈PK,跻身决赛榜单,并在决赛中展现出了南邮MBA风采,荣获三等奖,曹亚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项。




大赛现场,各支参赛队伍通过精彩的陈述、答辩,深刻解读和剖析了江苏特色小镇的发展模式,为江苏省特色小镇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同时,MBA案例大赛的总结会也是高校在特色小镇的建设中人才培养的高层论坛,促进高校充分发挥大赛的推动作用,提高内涵发展,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