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经济学院代表团访问首经贸MBA教育中心

MBAChina
2017-09-22 10:49 浏览量: 1326

MBAChina网讯】9月19日下午,波兰华沙经济学院MBA中心主任RafalMrowka先生和华沙经济学院EMBA项目主管MagdalenaMazur女士携波兰企业家、EMBA学生一行共25人访问首经贸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此次访问是2015年两校签订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后,华沙经济学院首次来访。Mrowka先生表示,今年5月首经贸代表团访问波兰后,华沙经济学院大力推进与首经贸在MBA学生交流、打造多渠道教育资源平台等方面的合作。此次携25位EMBA企业家来访中国,首经贸MBA教育中心是来访的首站。



MBA国际化项目主管成诚欢迎华沙经济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介绍了MBA教育中心的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方面的发展状况。愿双方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加强学生互访与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合作规模与层次。此次华沙经济学院MBA的来访是促进进一步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更多波兰企业家能够到首经贸进行学习交流。



欢迎仪式后,工商管理学院王凯博士为访问团做英文主题讲座:“进入中国市场的机遇与挑战”(OpportunitiesandChallengesofEnteringChina’sMarket)。他从中国市场的宏观环境与微观环境、跨国公司在华现状、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波兰企业家对中国经济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外商进入中国市场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MBA在校生和校友的参与,在交流环节上两国学生热情交流,与波兰企业家对中国经贸前景、外商如何进入中国市场等话题进行自由式讨论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黄苏萍、国际交流处项目主管陈晓彤出席了此次活动。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首都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