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操控”未来职业道路,并没那么难

MBAChina
2017-09-19 09:34 浏览量: 1157

MBAChina网讯】一个潜藏在生活中的惊人事实:一天24小时,由无数瞬间组成,你的每一个“转念一想”,正在影响你的未来!把控“转念一想”=“操控”未来!通过以下四个场景,体验“操控”未来的奥秘。






体验了4个场景,如何“操控”未来,你get到了吗?原来,选积极,得积极;选消极,变消极。你的选择在哪,你未来就在哪!So,一切取决于你自己。


面对工作中,绕不开的职场天花板,放不下的晋升和转型难题,你也可以选择:积极应对。此刻的“转念一想”,正在开启不同人生,选择“积极”行动,开启“积极”人生: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陪你一起积极“操控”未来职业之路。


无论你是在现有领域遭遇瓶颈,想要通过更深入的学习,上升至更高平台,还是面临职业转型的分叉路口,需要外力推动你转型,选择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可以帮助你更顺利地达成职场进阶与转型。通过MBA课程,建立完备的知识体系,重塑有效的思维模式,拥有更全面的大局观;与此同时,亦可借此机会静心探索“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看清自己是谁,明晰未来之路。在2年时间内,可历经知识、经验乃至精神面貌全面升级的洗礼,全然蜕变自己,成就更优自我。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以北欧式的简约与严谨,融合东方的沉稳与内敛,在商学与管理教育领域具有前瞻性,呈现出国际化运作的高品质教学水准。21年的长足发展,见证诸多优秀职业经理人的职场进阶,陪伴诸多精英校友一同前行,如今已拥有超过2400院校友和学生,以“聚贤荟”的平台作为校友集结根据地,共同成长与进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齐鲁晚报社,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