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副主任胡继晔教授做客MBAChina网录制招生访谈

MBAChina
2017-09-15 15:15 浏览量: 1747

MBAChina网2017年9月13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到访MBAChina,对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胡继晔教授一行受到了MBAChina各领导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今年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今年召开的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以及“一主两翼”的办学理念进行了交流,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得到MBAChina网各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胡教授也高度评价了万人公益大模考。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首届理事会


今年5月份,成立了商学院理事会,共有31位理事,既包括学界知名教授,也包括金融机构,金融监管机构的高层领导,包括中信集团原董事长孔丹,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锷生,证监会原副主席李小雪,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红力,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赖小民,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张大中,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等众多大咖,其中孔丹担任首届理事长,宋志平、时建中担任副理事长。


一主两翼,融合发展,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办学理念:一主两翼,融合发展,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其中,“一主”为商经学科:遵循商学院以工商管理和经济学为主的普世准则;“左翼”为法商管理学:彰显法大特色,抓工商伦理和法律风险控制;“右翼”为融商管理学:研究资本金融学,探索产融结合、产品经营与资本运营相结合的现代公司金融。“六系”为工商管理系、经济系、法商系、资本金融系、财务会计系、国际商务系,其中法商系和资本金融系为世界首创。


雄厚的师资力量


MBA项目的师资力量有:61位副教授以上的老师,31位校外理事,更有许多知名的教授,如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余永定教授、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贾康教授、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等。教授们涵盖了金融、政法、商学、管理等行业,都是各自领域的顶尖级学者,来政法大学MBA,与业界大师对话。


2018级招生政策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项目2018级全日制拟招生人数:180,非全日制拟招生人数:25。全日制上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白天或晚上(白天不能上课的可以晚上上课),非全日制金融精英班上课时间为每月或每一个半月集中9天上课(周一到周五及前后两个周末)。


学制学费

学制:2年,学费全日制:12.9万,非全日制:19.8万。


奖励机制

新生奖学金:前十名:2万元,11-30名:1万元,31-70名:1万元。

评优奖学金:一等奖1.5万元,二等奖1万元,三等奖6千元。


提前面试

目前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已经举办了5批提前面试,还剩两批,时间分别为9月23日和10月14日,目前来看,报名情况依然火爆。


创投基金

今年6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MBA校友会成立了MBA校友创投基金,共2000万,主要用来孵化MBA创投项目,用真金白银支持学生的创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MBA China原创文章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2、文中图片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