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历程与展望

MBAChina
2017-09-15 10:08 浏览量: 1555

MBAChina网9月20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历程与展望




讲座时间

2017年9月20日19:0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
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历程与展望

主讲嘉宾

陈易明



主讲嘉宾简介
陈易明先生,2002年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硕士毕业后进入原中国海运集团工作,曾在集团结算中心资金部,集团发展部资本处工作。2008年至2014年任香港东方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2014年至2016年任中海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中海集团租赁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6月至今任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讲座内容简介:

通过对国内融资租赁行业特别是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回顾和重点公司经营实践的分析,介绍融资租赁行业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特点,并对未来三到五年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展望。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