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梦越北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举行

MBAChina
2017-09-04 17:41 浏览量: 1696

MBAChina网讯】9月3日晚,管理学院2017级专业硕士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学校新食堂四层文化剧场隆重举行。数百名新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明雪、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陈翔、副主任张晓甦、佟岩、周毕文、杨艳、吴水龙等多位学院领导应邀出席。




此次盛典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办, MBA联合会承办,共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全部节目均由2017级专硕新生演出,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作为国内一流商学院,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专业优势,晚会同时邀请到华为消费者BG北京代表处闻修宇先生、北京代表处惠文麒先生等,本次晚会得到了华为、霍尼韦尔、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进行冠名赞助。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教授首先对各位同学加入管理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树立独立思考的创新精神;兼容并举,理论联系实际;成为一名有责任心、有高尚情操的人。不忘初心,不留遗憾,不断提升自己,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晚会在青春靓丽的开场舞中燃起,瞬间引爆全场,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不断。专硕中心的王江坤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同学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一曲《鸿雁》激情澎湃、大气磅礴,让人仿佛沉醉在莽莽苍苍、辽阔无涯的草原风光中。


由MBA二班同学执笔并朗诵的《起航》说出了同学们共同的心声:“我们是民族脊梁,伟大的中国梦由我们铸造;我们是企业领航者,不负使命、爱国兴邦;我们是经济领军者,国家兴盛、责任肩上。我们不畏艰险、勇猛顽强;我们逐奇迹起航、助力祖国一起成长。北理——我们将会是你的骄傲;北理——我们将会是你的自豪!”慷慨激昂的诗句抒发了北理学子勇担社会责任的气魄和为民族读书的情操。


泱泱中华、悠悠历史,MBA五班表演的《校园千古情》带领观众穿越千年时光,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一路历经硝烟和炮火,尝尽屈辱和磨难,来到如今的承平盛世。无论在任何一个时代,中华民族的脊梁不弯,莘莘学子的信念不灭。北理人不忘历史,昂首向前,谱写出壮丽的篇章。整个节目感人肺腑、荡气回肠,博得了台下一片掌声。


来自不同专业学位、不同班级的同学们共同带来了情景喜剧《北理n次方》,以幽默诙谐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和对于爱情的看法。节目结束时的惊喜求婚把整场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同学们共同见证一对同学恋人人生的这个重要时刻,分享着他们的甜蜜。也希望同学们在北理工都能获得学业、事业和人生的成长,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


MEM二班的同学别出心裁地用沙画艺术讲述了自己加入北理工管理学院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惟妙惟肖的画面带着同学们似乎一起回到了曾经那些共同经历的岁月。


北京理工大学可以说是足球底蕴最为深厚的中国校园。征战职业赛场的北理工足球队,是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九冠王。而北理工管院专业硕士MBA足球俱乐部,曾七次夺得京津冀MBA足球比赛的总冠军,更以浓厚的足球文化成为引领京津冀商学院足球一体化的旗帜。北理工MBA足球俱乐部啦啦队带来的啦啦操仿佛把所有观众都带到了茵茵的足球场上。刚刚结束了MBA足球冠军杯新生赛的北理工MBA17级足球队全体队员的惊喜现身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一道风景线。这支年轻的队伍虽然成立不足两个月,还有许多成长的空间,但他们仍然不负使命,捧回了MBA足球冠军杯新生赛的季军奖杯。相信以此为起点,这支足球队将会为学校和学院夺得更多的荣誉,书写下更加辉煌的历史。



晚会在优美的歌声和深切的祝福中圆满落幕。以心迎新、梦越北理;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一日北理人,一生北理情。在此也祝愿管理学院2017级专硕新生在未来的两年校园生活中能够书写下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