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成功通过AMBA国际认证

MBAChina
2017-08-28 17:28 浏览量: 3385

MBAChina网讯】2017年8月27日,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正式收到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的通知,决定授予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AMBA认证。至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5所同时拥有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AMBA认证评审团于2017年7月3-4日,对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MBA/EMBA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估。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评估中,认证专家对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了独立审阅,并与项目任课教师、在读学生、校友及雇主等分别进行座谈和交流。最终,认证专家对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MBA/EMBA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提交的AMBA报告内容真实、准确,MBA/EMBA项目具有良好和坚实的基础,整个AMBA认证工作准备充分且专业。




AMBA成立于1967年,与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同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AMBA认证的顺利通过和整个认证过程,对于促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进程,进一步提升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院MBA/EMBA项目的国际竞争力,稳步迈入国际一流商学院的行列和努力推进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