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国际-魁北克大学MBA项目教学环境怎么样?

MBAChina
2017-08-25 09:28 浏览量: 2090

MBAChina网讯】加方主办院校:魁北克大学是加拿大国立大学,1969年建校(UQAM)。校本部设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魁北克省是加拿大地域最大的省、也是加拿大唯一拥有独立移民审批权的省份。蒙特利尔(Montreal)是加拿大的第二大城市,生活水准世界一流,延续了英国的贵族风范并融合了法国的浪漫与时尚,同时也深受美国文化的影响。魁北克大学的商学院是北美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早在2001年就通过了国际上最严格的EQUIS认证(2004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通过EQUIS国际认证的院校)。在近年加拿大MBA案例竞赛中,魁北克大学MBA学生连续两届获得全国冠军。


中方承办院校:中国矿业大学(CUMT)创办于1907年,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的高校之一。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30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270项;申请专利978项,16篇博士论文入选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创办于1953年。1998年教育部批准开展MBA教育。管理学院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拥有EMBA、MBA、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14个研究生招生专业。


项目特色


※一流国际商学院:作为全球百强的魁北克大学商学院,早在2001年就获得“EQUIS”的认证


※多元文化的融合:感受英、法、美、中四国文化交融的情境是中加国际MBA的独到之处


※教学创三位一体:颠覆传统的MBA教学范式,导入实践管理理念,课程同名不同质


※国际交换生计划:选拔成绩优异、能力突出的学员赴魁北克大学参加国际交流学习


※推免试入学政策:雅思、托福、GRE成绩优良可申请免试入学


※留学移民直通车:学员可享受留学、移民加拿大魁北克等省的便利


※报读时间更经济:国内在职联考MBA报读周期3.5-4年,中加国际MBA至少超前1.5年


※沪苏两地联动:上海、苏州两地开班,每班30-40人,学员享有选择跨班学习的灵活机制 颁发证书


修满全部学分,学员将被授予中国教育部、全球"EQUIS"认可的魁北克大学 MBA学位


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或以上学历


2、大学期间课程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3、从事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经历四年及以上者(截止录取之日止)


4、身体健康,并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参加在职学习


录取流程


学制、学费


学制:中加国际MBA精英项目学制2年,课程总学分45学分,定期集中授课


费用:报名申请费500元。报考学员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将学费12.8万打入学校账户


在儿子踏入社会前,有位父亲告诫儿子三句话:“遇到一位好领导,要忠心为他工作;假如第一份工作就有很好的薪水,那算你的运气好,要努力工作以感恩惜福;万一薪水不理想,就要懂得在工作中磨炼自己的技艺。”


这位父亲无疑是睿智的。所有的年轻人都应将这三句话深深地记在心里,始终秉行这个原则做事。


或许每一份工作都无法尽善尽美,但还是要感谢工作环境,感谢老板,感谢每一次的工作机会,满怀感恩之心去工作。即使起初位居他人之下,也不要去计较,要积极地将每一次工作任务视为一个新的开始,一段新的体验,一扇通往成功的机会之门。


因为每一份工作都有宝贵的经验和资源,如失败的沮丧、成功的喜悦、老板的严苛、同事间的竞争等,这些都是任何一个工作者走向成功必须体验的感受和必须经历的锻造。


吉百利大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曹渊勇表示,目前一些处在实习期的大学毕业生,还没干活就先和老板谈条件,或者在新岗位上刚取得一点小成绩,就和部门主管讨价还价,这是不合时宜的。“这时,他们应该懂得感谢企业的培养,而不是计较是否应多拿几百元钱,应该在自己有业绩的时候,再向企业提出合理的加薪要求,这样在企业里才能有更大的发展。”


程序员史蒂文斯在一家软件公司干了八年,正当他干得得心应手时,公司倒闭了。这时,又恰逢他的第三个儿子刚刚降生,他必须马上找到新工作。


有一家软件公司招聘程序员,待遇很不错,史蒂文斯信心十足地去应聘了。凭着过硬的专业知识,他轻松地过了笔试关。两天后就要参加面试,他对此充满了信心。


是面试时,考官提的问题是关于软件未来发展方向的,他从来没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他被淘汰了。


不过这家公司对软件产业的理解让他耳目一新。他给公司写了一封感谢信:“贵公司花费人力物力,为我提供笔试、面试的机会,我虽然落败了,但长了很多见识。感谢你们的劳动,谢谢!”这封信经过层层传阅,后来被送到总裁手中。2017中国矿大加拿大魁北克大学MBA报名条件,专科能读MBA吗,英语不好能读MBA吗,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世界排名,便宜的MBA,性价比高的MBA,十多万的MBA,中国矿大魁北克大学MBA都是什么人


三个月后,史蒂文斯却意外地收到了该公司的录用通知书。原来,这家公司看到了他知道感恩的品德,在有职位空缺的时候自然就想到了他。这家公司就是美国微软公司。十几年后,史蒂文斯凭着出色的业绩成了微软的副总裁。


在企业中,知道感恩的人会更受到欢迎。人力资源专家表示,许多知名企业在招聘员工时,看重的不仅仅是他们的专业知识,而是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和融入企业的速度,换句话说,就是能否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踏实做人、做事。


然而,现在有很多员工可以为一个陌路人点滴的帮助而感激不已,却无视朝夕相处的老板的种种恩惠。他们将这一切视为理所当然,视为纯粹的商业交换关系。


而石油大王洛克菲勒在给儿子的信中曾这样写道:现在,每当我想起我曾供职的公司,想起我当年的老板休伊特和塔特尔两先生,内心就涌起感激之情,那段工作生涯是我一生奋斗的开端,为我打下了成功的基础,我永远对那三年半的经历感激不已。所以,我从未像有些人那样抱怨老板说:“我们只不过是奴隶,我们被雇主压在尘土上,他们却在美丽的别墅里享乐,高高在上。他们的保险柜里装满了黄金,他们所拥有的每一块钱都是压榨我们这些诚实的工人得来的。我不知道这些抱怨的人是否想过,是谁给了他们就业的机会?是谁给了他们建设家庭的可能?是谁让他们得到了发展自己的可能?如他们已经意识到别人对他的压榨,那为何不一走了之,结束压榨?工作是一种态度,决定了我们快乐与否。”


诚然,雇用与被雇用是种契约关系,可在这种契约关系的背后,就不能有感恩的成分吗?


正是因为我们有了这次工作机会,才有了生存的物质和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我们的聪明才智才有了萌芽的乐土;我们的人生阅历才得以丰富;我们的能力和才华才有得以施展的机会和空间。所以,为什么不告诉领导,感谢他给你机会呢?


当然,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可无论你的行为是多么的完美和明智,你都不能不对别人心存感激。


想想自己的每次行动,哪一次没有别人的帮助?正是有了同事的理解和支持,还有平时从他们身上学到的知识,才让你有了成才和晋升的机会。中国矿大中加国际MBA报名条件,中国矿大自主招生MBA含金量,中国矿大魁北克大学MBA教育部承认吗,中英双语授课的MBA,含金量高的MBA,配翻译的中外合办MBA


安东尼说:“成功的第一步就是先存有一颗感恩之心,时时对自己的现状心存感激,同时也要对别人为你所做的一切怀有敬意和感恩之情。领袖的责任之一便是谢谢。”


一位由普通职员晋升为总经理的人士这样说道:“我刚到这家公司时,只是一名没有任何经验的普通职员,为什么在短短两年内就被晋升为总经理?这是因为,我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我感谢老板给予我的机会,我感谢同事对我的点滴关怀与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正是这种感恩心,让我更加努力工作,我要尽最大的努力来回报这一切,没想到,生活却给予我更大的回报。”


满怀感恩去工作,并不仅仅有利于公司和老板,感激能带来更多值得感激的事情。这是宇宙中的一条永恒的法则。班尼迪克特说:“受人恩惠不是美德,报恩才是。当人拥有感恩之心的时候,美德就产生了。”不要以为工作是平淡乏味的,当你满怀感恩之心去工作时,你就很容易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一个更有亲和力和影响力的人,一个有着独特的个人魅力的人。


你要相信:感恩将为你开启一扇神奇的力量之门,发掘出你无穷的潜力,迎接你的也将是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和成功机会。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