淸北人MBA项目大比拼,你做好选择没?

MBAChina
2017-07-16 09:25 浏览量: 4006

MBAChina网讯】MBA作为大多人最后一个学历,大家更愿意拼一把,考上像清北人这样的国内一流院校。但MBA并非高考填报志愿,学校确定,专业确定,一般也就一个选择了。


就淸北人任一一所学校来看,MBA项目就不只一种,项目不同,学习方式及学费差异也较大,并且项目一旦选定,一般无法再更改类别。今列举这三所院校全部MBA项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慎重选择自己到底更适合哪所MBA院校哪个项目。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开设MBA项目的学院包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清华MBA项目(在职)



清华-MIT全球MBA项目



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项目



清华五道口


清华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开设MBA项目的学院包括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全日制MBA项目(中文授课)



全日制MBA项目(英文授课)



非全日制MBA项目(包含深圳、成都、西安班)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大国发院MBA(BiMBA)项目包括北大国发院与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共同开设的MBA项目及北大国发院与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共同开设的MBA项目两类,两者中外合作项目均包括在职和全日制。


全日制 MBA 项目



在职MBA项目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全日制英文MBA项目



在职MBA项目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1.全日制(中文):周一至周五上课,中文授课,学费15.8万


2.全日制(国际MBA):中外学生合班全日制上课,必修课程为全英文授课,学费17.8万


3.非全日制(普通班):周一至周五晚上和周末,中文授课,可弹性选课,学费23.8万


4.非全日制(互联网金融方向班):周一至周五晚上和周末,中文授课,学费28.8万


招生方式:4批提前面试+1批正常批复试,全国管理类联考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success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