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省MBA中心工作坊在江南大学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7-07-14 09:54 浏览量: 4669

7月11日下午,由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省MBA中心工作坊活动在江南大学商学院116东方厅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当前形势下MBA培养与管理工作”。江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堵国成,商学院院长滕乐法及省内17所MBA培养院校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活动。江苏省MBA中心工作坊会长、南京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晶,江苏省MBA中心工作坊秘书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轮流主持会议。



与会嘉宾合影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堵国成教授致辞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建议:首先,MBA中心工作坊应成为省内MBA培养高校增进互信、理解和协调、配合的重要渠道,在新的形势下,各校MBA项目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与配合,多思考、多创新、多投入,共同推进MBA事业的发展,为江苏及全国培养更多优秀的工商管理高素质人才;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堵国成教授讲话


其次,MBA中心工作坊应成为省内MBA高校开展全方位、多方面务实合作的平台,要继续探求有效举措和具体途径,加强在招生、培养和学位管理等方面的全面交流和彼此支持,使MBA学生受益,相关高校也实现互利共赢;最后,MBA中心工作坊应致力于成为国内MBA院校之间合作交流的典范,省内各校在历史背景、项目特色、培养目标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多样性和互补性应成为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基础和动力,共建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开放包容、和谐共处的MBA培养大环境。



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讲话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17家MBA教育中心应该根据区域经济优势,打造各自的MBA项目特色。在办学过程中,要凝聚合力,搭建共同的交流平台,打造自身MBA品牌,拓展国际化培养渠道,倡导企业家精神和情怀,把握创新点以获得项目发展的机遇。他认为,MBA各培养院校的关系不是竞争者,应该是合作者,大家要一起把江苏MBA项目做强,以全省MBA事业的发展促进各校MBA项目更加顺利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工商管理人才。



江苏省MBA中心工作坊会长、南京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晶教授讲话


江苏省MBA中心工作坊会长、南京大学MBA教育中心李晶结合工作坊创立和发展过程,描绘了通过工作坊鼓励各MBA培养院校在交流中共享智慧,在学习中共同提升工作水平的愿景。她倡议MBA中心工作坊能在各校大力支持下,持续接力开展活动,群策群力共同为MBA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全省17所MBA培养院校与会代表紧扣会议主题,分别结合本校MBA的项目特色和发展成就、MBA培养工作中的创新点及所获经验、MBA培养工作中面临的困惑等进行了坦诚分享,一起研讨分析当前不确定的MBA发展背景下,如何找到更适合本校的发展道路?如何在相互借鉴中结合自身特色和实力创立自身的MBA品牌?如何提高MBA的国际化水平?如何在学员的求学需求和项目的发展目标间寻求到契合点?共同的关注点,共同面临的问题,在工作坊的交流中引发极大共鸣,精彩讨论和建议令与会者收获良多。



部分MBA培养院校与会代表交流分享


本届MBA中心工作坊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校MBA项目办学十周年的庆祝序幕。商学院将依托MBA中心工作坊平台,向省内各优秀MBA培养院校学习,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我校MBA办学水平,打造MBA教育品牌,为MBA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




江南大学2018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预报名中
报名电话:0510-85327186
               13961702900(微信)孙老师
中心办公室电话:0510-85328253
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招生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官 网:http://mba.jiangnan.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