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MBA论文的注意事项

MBAChina
2017-06-20 10:46 浏览量: 1822

MBAChina网读华电的MBA,华电的论文评审异常严格。一方面,严格。另一方面,需要处理大量的答辩后事宜。由于信息不对称,没有经验。MBA官网上的通知,仅是复制粘贴研究生院的通知,缺少实战性。今年6月份初,我去北京答辩。现在论文没有问题了,把一些注意事项在此记录下。


为什么要记录这些?因为是在职研究生,平时不在学校。去北京答辩,有的人时间不充裕,有人甚至答辩当天就要回来。如果想节省时间,就要看我说的注意事项。


答辩前的核心东西:


1、5本按照正式打印的论文。在答辩时候,这5本给答辩小组的5个专家;


2、PPT没有要求,在10分-15分之内。将论文重点写上。如果时间紧,可以复制每一章节的小结。核心部分,粘贴下模型表格。


答辩的应该准备的其它材料,有的是答辩秘书自己负责,有的需要自己负责。有的答辩秘书,提前通知你,有的是在答辩前一天或半天,开会的时候提出。为了提高效率,我认为,答辩秘书时间和精力同样有限,自己事先准备为妙。下面,我把华电MBA论文材料清单的内容详细说一下。见下表。



上面这些需要准备的材料,涉及到自己填写的。内容不难写,有一定的套路。需要材料的,可以回复“论文”二字,你会收到材料。


答辩之后。将修改好的论文,再准备2本正式版和匿名版,再由学校准备专家评阅环节。如果有问题,再按照表格修改。再上交院专家会审核。最后还有交给图书馆三本论文。这些,都需要你签字。所以,你最好准备7份签名版论文原创度声明。交给代办的学生或老师。


华电MBA论文,审核非常严格。最后一个环节,都有被毙的可能。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