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山西财经大学取企业案例给MBA学员“试金”

MBAChina
2017-06-20 09:04 浏览量: 1113

MBAChina网2017年“微影时光”杯企业案例大赛日前在山西财经大学开赛。大赛旨在提高山西财经大学MBA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企业案例在MBA教学中的运用,检验案例教学成果,考察MBA学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管理实战能力和团队合作水平,展示MBA学员风采。


本次企业案例大赛由山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主办、北京微影时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名协办,山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第十一届联合会承办。大赛面向山西财经大学MBA学院2016级学员开展,共有十三支队伍将上台分析企业现状、解决现实问题、展示自我风采。


据悉,大赛设立的初衷是要同学们立足企业实际,认真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让理论与实践对接,让思想和激情碰撞,通过采撷企业鲜活案例让MBA学员讨论,搭建起企业与学院之间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本次大赛还围绕未来企业发展中的战略选择、商业模式、财务决策、资本运营、团队建设、品牌特色、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探索研究。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青年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青年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