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2C+2P”特色培养模式获MBA教指委领导肯定

MBAChina
2017-06-14 11:12 浏览量: 1945

MBAChina网在浙江大学召开的“2017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部长发表主旨讲话,总结了26年来我国MBA教育发展的巨大成就,肯定了清华大学等高校的MBA教育项目建设成果,还特别点名提到河北工业大学MBA项目“课程为本、案例为脉、实践为源、自我提升”为特色的“2C+2P”培养模式。



“2C+2P”的培养模式(Class-Case-Practice-Promotion),即“课程为本(CLASS),案例为脉(CASE),实践为源(PRACTICE),自我提升(PROMOTION)为特色”的培养模式,以实现KSA即管理者知识(Knowledge)、技能(Skill)和素质(Ability)的全面提升,河北工业大学MBA教学体系以课程学习和案例研究并重,MBA教学内容以理论讲授和现实问题研讨并重,MBA教学方式以培养认知能力和体会实践技巧并重。将拓展视野、提升境界、增强社会责任感的教育贯穿于MBA整个培养过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MBA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