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比较适合报读全日制MBA?

MBAChina
2017-06-07 14:13 浏览量: 2804

MBAChina网为什么要报考MBA?原因我很清楚,但到底是读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内心总是迷迷糊糊的。报考MBA到底是选择MBA全日制好还是非全日制好?对此给你梳理一下适合报读MBA全日制的情形,答案也就知道了。


寻求职业转换者


原有行业的资源对这类考生的职业转换帮助不大,因此需要寻求一个新的平台,进行自我提升并利用学校资源,获取职业发展的转型。但这类考生在报考时,需要考虑所报考院校在职业发展方面是否能提供丰富资源,并考虑未来职业转换成功的可能性。


有创业意向者


全日制MBA带来了知识的沉淀和补充,同时在这个学习的过程当中,逐渐建立创业所需的人脉,资源,思维意识等等各方面的东西,将来能更轻松的去做想做的事情,为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工作3-6年左右的年轻人


这类考生可能在他的职业发展中遇到第一个瓶颈,没能像自己期望那样可以走的更快。通过全日制MBA的学习,不仅为管理提升创造可能,同时也有利于职业转型。而且,全日制学习也是校园生活的充分体验,能够在工作一段时间后重返校园,结识一批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也是人生一段难忘的记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