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MBA第八期创新创业论坛举办

MBAChina
2017-05-10 09:03 浏览量: 2737



MBAChina网核心提示:由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与海通证券无锡营业部联合主办、MBA校友会、联合会协办的江南大学MBA第八期创新创业论坛在商学院118利安达厅举办,邀请了海通期货金融创新部总经理卢丹、言起投资市场总监林志胜、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精英财富顾问肖思锋担任分享嘉宾,商学院副院长武戈、海通证券无锡营业部总经理张玮、80余位MBA学员和校友参加了论坛。


5月6日下午,由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与海通证券无锡营业部联合主办、MBA校友会、联合会协办的江南大学MBA第八期创新创业论坛在商学院118利安达厅举办。本次论坛以“投资与理财”为主题,邀请了海通期货金融创新部总经理卢丹、言起投资市场总监林志胜、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精英财富顾问肖思锋担任分享嘉宾。商学院副院长武戈、海通证券无锡营业部总经理张玮、80余位MBA学员和校友参加了论坛。论坛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和海通证券业务拓展部经理王杰楠共同主持。


论坛上,卢丹女士分析了中国期货产品及业务发展创新等现状问题,提出了期货发展重点内容及未来创新方向,分享了其从业历程和期货业绩超前的经验。林志胜先生早期在台湾从事量化投资职业经理人工作,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其投资心得。肖思峰先生就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内容进行了说明,结合学员实际情况为其家庭资产配置给予了专业指导,并建议从事金融行业的MBA学员要不断学习以提高自己。MBA学员积极踊跃地与分享嘉宾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信息内容丰富。



论坛期间,武戈与张玮分别为晋级第九届“尖烽时刻”全国经营模拟比赛复赛的江南大学MBA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MBA创新创业论坛是MBA教育中心为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和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而组织的特色系列活动平台。中心定期邀请企业高管、创新创业实践成功人士等来校分享其创新创业经验教训,为MBA学员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增强MBA学员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提升学员和校友的职业发展空间,打造商学院MBA教育品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