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BA专业留学生如何*

MBAChina
2017-04-27 09:01 浏览量: 872

MBAChina网】去美国读MBA专业的学生很多,那么美国MBA专业留学生如何*呢?跟着出国留学网来看看吧!欢迎阅读。


美国MBA专业留学生如何*



美国MBA专业留学*


美国MBA学费*:美国主要分为几种


第一种联邦*,这种*相对利率低,但是只针对美国国籍,美国绿卡,美国国民的申请人。


第二种,有co-signor.这种*需要你在美国当地有担保人,对于在美国没有家属没有公司没有任何担保人的申请人来说,这种*是申请不下来的。


第三种就是传统的,接受没有co-signor的*.这些学校对申请人的经济状况就什么要求,一般如果你被录取了,学校就会帮助申请到基本覆盖90-100%的学费*。


第四种就是国内*,包括花旗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都提供相应的美国MBA留学*,但是距离利率做过调查,相对比美国的要低,但是需要抵押,而且要考虑到RMB的巨大升值空间。


美国*的后两种的*利率非常高,不需要担保的一般在13%-15%左右,而且还是compound,包括各种手续费,由于是私人机构,会有很多限制性条款.有美国co-signer的*利率一般在8-10%(看担保人信誉情况)+3%左右手续费,由于是私人机构,同样会有很多限制性条款.第一种只针对绿卡和国民发的FASA grad plus,利息一般也要也要7.9%+2.5%手续费=10.4%,单利,没有很多tricky的条款。这个就是最好的利率和loan了,基本是底线.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去自己学校的网站上看一下,各个学校的情况是怎么样.像个别学校用自己的endowment fund放贷,比如我听到tuck和HBS就会用学校自己的fund放很少一部分*,这种*肯定条款特别好。但是很难拿到,而且我估计给美国当地申请人的比例会比较高,就好像很多全奖都只给美国籍一样。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美国留学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