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学网与北航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7-04-26 20:09 浏览量: 2849

MBAChina网】2017年4月26日下午14:00,都学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在朝阳区城建开发大厦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杨国龙副社长与都学网张诗华总裁正式签约


本次签约仪式以“服务考生,迎战未来”为宗旨。作为中国在线学习机构的领跑者,都学网率先融入互联网思维,打造优质精品课程,为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提供高质高效的碎片化一站式学习平台。为更有效解决学生备考过程中的“疑难杂症,提高学习效率”,都学网携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将共同打造专门针对管理类联考考生的“备考活字典”。

 

 

与会嘉宾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杨国龙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外语分社社长秦莹女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营销中心市场部主任黄继松先生,都学网创始人、MBAChina总裁张诗华先生,MBAChina副总裁张普胜先生,都学网副总裁王亮先生等。

 

签约仪式上,首先都学网创始人、MBAChina总裁张诗华先生致辞,张总首先感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选择与都学网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张总提到,都学网在同行业内的优势,不管技术上还是线上、线下资源方面,都是遥遥领先的。他认为,双方在合作中应该互提意见、相互支持, 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张总同时谈到此次出版书籍的流程、用途、指导方向等各方面的想法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杨国龙等一行进行商榷。

 

(都学网创始人、MBAChina总裁张诗华先生)

  

随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杨国龙先生发言,他讲到,要先树立好旗帜,打好品牌,做立体化的书,通过他们市场化的操作模式、线上平台的优势,用书带动都学网的品牌。杨国龙副社长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促进未来发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杨国龙先生

  

下午15:30,在MBAChina会议室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杨国龙副社长与都学网张诗华总裁正式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在企业互动交流中,双方企业就如何才能“更好的展现出产品特色和优势”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会人员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不仅互相确定了双方目标,更确定了双方合作的思路,场面非常融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与都学网合影留念

 

在交流中,双方对合作都充满信心,都希望双方的合作不仅能互利双赢,更重要是能为学生提供更有效的服务,同是也能为中国的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作者GR,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