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公益MBA:基金会秘书长育英计划启航

MBAChina
2017-04-26 09:10 浏览量: 892

MBAChina网4月21日,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联合主办,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提供资助的“基金会秘书长育英计划”一期在深圳聚慧堂创客空间开学。


开学典礼上,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在致辞中表示,“比起来讲话,我更希望当学员”。凌冲在肯定了此次育英计划重要性的同时,也勉励在座学员能通过此次学习,能更好的做好基金会,“把公益这件有情怀的好事做好”。



打造公益MBA


主办方代表,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执行院长房涛在开学致辞中表达了举办育英计划的必要性。她表示,“人才真空”现象已成为公益事业发展的瓶颈,共同打造公益慈善高级管理人才标准化培养体系迫在眉睫,因此此次计划应运而生。同时,房涛也在第一节的课程中为学员做了《你的战略慈善是什么》主题演讲。


据主办方介绍,该计划刚推出不久便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吸引了包含WWF、万科、腾讯、中国平安、香江集团、华强集团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基金会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参与。经过审核,来自北京、武汉、合肥、广州、佛山、深圳等地的50名基金会掌舵人从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此计划的首批正式学员。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来自全国公益界的大咖将给学员们带来“领导力风格建设”、“慈善能力建设”和“运营能力建设”的三大板块的课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方都市报,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