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中国商学院MBA上榜2017FT全球TOP100

MBAChina
2017-01-30 15:17 浏览量: 11395

MBAChina网讯】每个商学院都承载了无数学子的梦想和希望,每一年的商学院排名更是万众瞩目。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于中国的新春佳节之际,发布了最新的2017年度全球商学院排名,评估了全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在本年度MBA项目排名中,哈佛商学院位于第4位,未能入选前三甲。英士国际商学院 (INSEAD,前译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继续蝉联冠军。榜单中有5所中国商学院上榜,分别是:中欧国际商学院(排名11位,较2016年上升6位)、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排名第15位,较2016年小幅下降1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排名34位,较2016年上升5位)、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第36位,较2016年下降10位)、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排名第39位,较2016年上升5位)。

以下为原版完整榜单: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由MBAChina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