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看多的同学,期末dealine前的画风其实是这样的

MBAChina
2016-12-13 11:22 浏览量: 2229

MBAChina网】美剧看多了的同学,可能会觉得,出国上学的节奏是这样的:上课随意自由讨论,课后直接奔酒吧,周末party到天昏地暗。但事实上,美剧这样拍只是在表达对校园生活的一种愿景,从精神上支持一下同样要考试,同样要突击deadline的学生们。


现实的留学生活中,现在已经临近期末。如果不能合理安排学习进度,论文考试雨露均沾,你的deadline会度过的异常抓狂。

想要优雅读过deadline,首先可以制作一张合理科学的计划表,你需要几张纸和彩色的笔。


用不同颜色的笔在本子依次写下你的考试和论文,甚至可以根据难度选择颜色。然后标上deadline每场考试之间空出距离。

把考试的复习内容分成多个单元。并把这些单元填写在考试名称下的空白处。


根据deadline,给每个学习单元分配合理的时间,标注在学习表上。不过别把时间安排得过于紧张,给自己预留一些缓冲时间。

这样每天对照计划表,对治愈拖延症有奇效。




其次,注重考试外的功课。


国内期末考,老师会在最后一堂课圈出重点,即使在考试前一周开始复习,也还是有可能过关的。留学时就不一样了,最后的期末考试只是总成绩的一部分,平时的论文和演讲占了很重比例。


例如有些学校期末考试只占总成绩的30%,期中考试占20%,报告论文和课堂演讲占35%,课堂回答问题的表现占10%,课堂测验或出勤占5%,所以临时抱佛脚去冲期末考,就是考了高分,也未必能顺利拿下学分。


完成一门课程,除了要做好考前复习,其余的功课一定要用心。如此面对deadline才会更有信心。所以,如果你现在还有未完成的课,赶紧想个真知灼见,震撼一下老师吧。


最后,就是大量阅读,免得书到用时方恨少。书籍和期刊论文是阅读的主要内容,话题涉猎尽量广泛一些。有足够的知识储备,才能下笔如有神。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OfficialGMAT,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中国人留学MBA第一课的课堂表现什么样?


MBA招生官:为何你与顶级精英总有一步之遥?


精彩推荐: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专题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