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A认证与AACSB认证合作备忘录正式签署

MBAChina
2016-11-29 16:22 浏览量: 2203

MBAChina网】2016年11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挂靠单位)与美国国际高等商学院学会(AACSB)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教育部学位中心举行。


中国教育部学位中心主任王立生与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罗宾逊先生 (Tom Robinson) 代表双方机构正式签订了合作备忘录。AACSB亚太地区新任高级副总裁兼主管卢嘉怡女士(Annie Lo)、教育部学位中心评估处处长林梦泉、评估处认证项目主管朱金明等出席并见证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王立生主任对AACSB机构的第四次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CAMEA认证的近期工作进展,并希望借备忘录签署之机与AACSB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AASC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宾逊先生在致辞中对于近年来CAMEA认证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AACSB与CAMEA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


双方一致同意缔结合作伙伴关系,采用多种形式合作,并在认证程序减免、联合举办研讨会、定期互派观察员、建立联合认证专家组等方面达成协议,同时加强在高等教育领域,特别是跨境教育质量保障方面的合作、信息共享与科学研究。双方表示,会后将着手推进会议共识落实,推进互派观察员试点院校选取,时机成熟时将推动认证的合作。




学位中心和MBA教指委开展的CAMEA认证自设立之初就坚持高质量和国际合作。经过几年建设,CAMEA认证品牌已越来越受到国际组织和境外学校的关注,国内高水平MBA培养单位相继加入认证体系。此次与AACSB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CAMEA认证的国际化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获得了国外同行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中国管理领域自主认证与世界工商管理教育质量认证开始平等对话,中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标准体系的国际地位逐步提升,海外影响力持续扩大,已逐步树立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亚洲认证品牌。


今后,CAMEA认证将继续加强国际合作,为促进全球管理教育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文章转载自教育部学位中心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MBA行业:MBA人的核心价码


第三场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开启!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