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与我们相约桂林

MBAChina
2016-11-22 14:46 浏览量: 1802

MBAChina网】21世纪的到来,全球信息化早已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信息化程度也早已成为一个院校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商学院信息化建设早已不是人们愿不愿意做的问题,而是机不可失,时不待我的问题。商学院从多角度、全方位推行信息化建设带来了“创新融合•智享未来”的进步,商学院信息化建设效果虽然显著,但是过程中也会遭遇这样那样的难题,带来困惑。


公有云与私有云让你处在云里雾里,不知所云。公有云与私有云哪种更有利于院校的信息化建设?看看行业大咖的观点,你会得到更多行业讯息。行业大咖运筹帷幄,指点江山:商学院信息化经验分享、如何解决院校信息化融合问题、商学院的变革与创新环境下的信息化建设,来自商学院精英的观点,业界的深度对话,您只需要关注“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就可以了!


创新驱动发展,转型方能远行!


剖析当前形势

分享行业经验

展望创新发展

进行互动交流


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期待聆听教授、学者、专家、大咖

指点江山 激扬文字




行业盛宴:全新视角、寻求跨越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将于11月23日-25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举办。本届论坛由Blackboard(北京毕博公司)中国公司、MBAChina网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承办。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以“创新融合•智享未来”为主题,借势全球信息化发展,以全新视角引领招生新跨越、迈出稳步向前的步伐,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动和社会创造力,实现创新思维与招生发展的有效结合,也为商学院未来改革提供方向和指引。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发起,得到来自国内外70余家商学院与专业学位项目相关的180多位学院院长、共同阐述当前商学院在信息化建设领域中面临的形势。


机遇:寻找借鉴


本届论坛的嘉宾阵容与日俱新,对话观点各执一词,将结合当前热门话题和商学院信息化建设发展大趋势,借创新之强势,携有力却不失幽默的话语,展现主讲嘉宾的博闻强识和精彩分享,激烈辩论引深思。


阻碍:创新融合


本次论坛为国内商学院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分享成功的经验,从而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提高管理水平,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符合当今信息化时代所需的优秀管理人才。在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大背景下,群雄逐鹿,竞相角逐,紧跟时代步伐,借鉴行家观点,才能开阔视野,彰显自身特色和实力,促进未来的长远稳步发展。


出路:智享未来


本届论坛以“创新融合•智享未来”为主题,诚邀业界精英、专家出席,一同交流观点,共享经验,与不同专业招生负责人共商当下行业发展趋势热点问题。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期待与您相约桂林!


更多论坛嘉宾精彩观点敬请关注。


>>目前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正在预约中,11月23日-25日让我们相约桂林。点击报名http://mba.mbachina.com/zt/2016/xxh/index.php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 China原创文章 ,责任编辑:Alice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创新融合▪智享未来 第七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将办


第七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将在桂林召开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