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行业资讯:生源争夺的新渠道

MBAChina
2016-11-21 10:50 浏览量: 1421

MBAChina网如今,分享平台成为国内MBA院校展示知名讲师和明星毕业生的新渠道,在线上分享精品课程和职场心得,扩大MBA教育在职场的影响。


近年来,国内报考MBA的人数持续增长。很多职场人士已将攻读MBA视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促进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与此同时,进入知名商学院读MBA还可以积累丰富优质的高端人脉资源。然而,MBA高昂的学费却也让一些人质疑这项“职业投资”的性价比。




北京和上海的很多商学院MBA项目的学费在10万至20万元不等,以清华、北大、复旦、上交大等为代表的顶尖学府的MBA学费近30万元,而EMBA学费通常在50万元到70万元不等。当下MBA招生市场的激烈竞争,职场人对就读MBA的踌躇不定,促使很多商学院在招生方面展开了新的尝试和探索。


当前,分享平台十分火热,通过互联网的免费资源提升自身技能的学习模式也越来越受到年轻职场人的欢迎。为提升吸引高端人才的能力,许多商学院紧跟移动社交时代趋势,尝试互联网方式进行自我推广,利用知识分享平台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并推广金牌讲师和精华课程。


哈佛商学院早先几年就已经开始向全世界学员推出基础商务在线课程项目;Mooc(大型网络公开课)的提供者还准备了全套MBA课程、入门商业课程等,共专业认识充实知识和技能;几乎我们所能说出名字的国内商院,都在微信平台上搭建自己的公众号;清华经管在2014年推出SPOC在线课程,浙江大学采用线上招生宣讲模式;越来越多的MBA课程和活动开始采用直播平台……


迄今为止这都没什么特别的:互联网对几乎每一个人类活动领域造成了完全一样的影响。它的非线性结构和逻辑模式,给商业管理带来了重大冲击,也给国内商学院的MBA教育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共享平台正迅速变成MBA生源争夺的新渠道。


版权声明:

1、本文内容来自中国MBA教育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

2、文中图片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创新融合▪智享未来 第七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将办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