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院校毕业涨薪空间哪家强?

MBAChina
2016-08-16 08:59 浏览量: 3059

MBAChina网讯】近几年报考MBA联考的人数有所增多,报考MBA择校很重要,MBA是考研的热门之选,就业起点高,发展前景一片大好,这是很多考生对MBA理解,其实任何专业学得好都会有好出路的,选定院校平台也十分重要。2016年MBA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已经结束,随之而来很多院校2017年招生工作已经开始部署,那么MBA院校涨薪空间哪家最强呢?


  


读MBA,你要面临的选择很多,首当其冲的就是MBA择校的问题。当初学校没选好。以后一定会抱怨。

  

MBA联考是一门实践性学科,目的是培养出具有理论水平、操作能力兼备的高层次、高素质的工商企业管理人才。所以学MBA应该是而且也只能是两类人:一是有一定工作经验,有管理才能,但急需拓展视野,丰富实战经验的人;二是有丰富实践经验,有管理才能,需回头补足理论知识的人。MBA不适合那种没有实践经验,没有管理才能,刚达到报考条件,且只会死记硬背,只会死啃书本的人。

  

我国自1991年开展MBA教育以来,已授予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数达到25.8万,目前,我国MBA院校为231个,每年招收的MBA研究生总数近4万人。在如此情况下,想仅仅通过读MBA去改变人生或获得丰厚的职场回报已经很难。


  


MBA院校涨薪空间的排名:

  

TOP1: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原北大国际BiMBA)

  

MBA毕业生就读MBA前后年薪增长率(%):105.8%

  

TOP2: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毕业生就读MBA前后年薪增长率(%):100.0%

  

TOP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MBA毕业生就读MBA前后年薪增长率(%):99.1%

  

TOP4: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MBA毕业生就读MBA前后年薪增长率(%):97.4%

  

TOP5: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MBA毕业生就读MBA前后年薪增长率(%):64.4%


无论报考哪所院校,备考才是关键。点击链接 http://www.mbachina.com/html/lk/了解更多的联考新闻,轻轻松松助力联考。


(本文原文标题:即使观看奥运,也要了解哪家MBA院校毕业涨薪空间最大?)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哪类MBA毕业生在工作中晋升机会多?


MBA关注: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历年分数线汇总


精彩推荐:


中国政法大学2016MBA入学导向夏令营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