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S亚洲大学排名出炉 对外经贸大学位列国内46排名

MBAChina
2016-07-25 14:30 浏览量: 18226

MBAChina网讯】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机构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2016年版《QS亚洲大学排名》。新加坡国立大学仍居首位,香港大学第二,南洋理工大学第三。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分别位于亚洲大学排名的第5位和第9位。对外经贸大学处于中国大学46位,排名较2015年(59位)再次有所提升。




QS世界大学排名,除了综合考察大学的学术领域的同行评价(占据最高权重)、学生就业评价、雇佣者评价、教师/学生比例、单位教职的引用率、国际教师和国际学生占总教师、总学生数比例等9个指标,还新增了拥有博士学位教职工比例的指标,权重占5%。




本次排名共有26所中国大陆高校进入亚洲Top100名;82所中国大陆大学入选亚洲Top350名。对外经贸大学排名从2015年的201-250区间,晋升为187名,首次进入亚洲大学200强,排名位列财经类高校前列。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MBA关注: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


MBA行业:上年度最受欢迎的十大MBA排名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