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News评出MBA录取率最高的10所美国商学院

MBAChina
2016-07-06 10:27 浏览量: 3088

MBAChina网讯】美国以哈佛商学院为首的商科教育处在全球领先水平,顶级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专业知识水平较高,因此就任职位也比较理想。商科也是中国留学生比较热衷选择的专业,但是美国商学院的录取要求都比较高,就算进入商学院学习,每年的高淘汰率也不一定能够让你顺利毕业,所以商学院毕业的“精英们”备受企业追捧。今天给同学们介绍一下U.S.news评选出的MBA专业录取率最高的10所美国商学院。


     学校(州)

  中文名

  全日制学生申请数

  全日制学生录取数

  全日制学生录取率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南佛罗里达大学

  21

  21

  100%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Franke)

  北亚利桑那大学

  52

  50

  96.20%

  Belmont University (Massey) (TN)

  贝尔蒙特大学

  37

  34

  92%

  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

  密苏里科技大学

  145

  123

  84.80%

  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 (Walker) (NC)

  阿帕拉契州立大学

  32

  27

  84%

  Coastal Carolina University (SC)

  卡罗来纳海岸大学

  69

  58

  84.10%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Spears)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静水分校

  53

  44

  83%

  Tulane University (Freeman) (LA)

  杜兰大学

  129

  101

  78.30%

  University of Colorado—Boulder (Leeds)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

  259

  194

  75%

  Clarkson University (NY)

  克拉克森大学

  144

  105

  72.90%


南佛罗里达大学




南佛罗里达大学是63所美国国家一流的公立研究大学中的一所,在2011年被评为全美一级大学。


商学院专业设置:会计、广告、商务行政与管理、商务管理经济学、金融-综合、商业-综合、国际商务管理、管理信息系统、营销管理


北亚利桑那大学




建立于1899年的州立公立大学,《企业家》杂志将学校的弗兰克商学院列为美国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15所大学之一,该学院的MBA项目曾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最优秀的商学硕士项目之一。自2006年起,弗兰克商学院每年十月都会收到“股神”巴菲特的邀请,派出由20名优秀学生组成的访问团前往奥马哈参加巴菲特问答会并与其共进午餐。弗兰克商学院是全美唯一连续五年收到邀请的学院。


贝尔蒙特大学


贝尔蒙特大学 (纳什维尔)是田纳西州一所男女同校的文科私立大学。它是田纳西州最大的基督教会大学,也是该州第二大的私立大学。贝尔蒙特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南部后起之秀研究生大学”第二名和被引用率最高的“关注之校”。


密苏里科学技术大学


密苏里科学技术大学,成立于1870年,是西密西西比地区第一所技术类学校。曾获得全美最好的前50所大学,被福布斯杂志评委公立学校中变得最富有的大学之一。


阿帕拉契州立大学


阿帕拉契州立大学,通常被称为APP State或ASU,成立于1899年,是北卡罗莱纳大学系统的第六大机构。自从198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开始出版,该大学一直排在美国最佳大学指南南方硕士高校前15名。2001年,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学院。


卡罗来纳海岸大学


卡罗来纳海岸大学,成立于1954年,是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康威的一所公立大学。学校提供40多个研究领域的本科学士学位(主要包括海洋科学、度假旅游和专业高尔夫管理)、教育领域的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同时,学校还提供沿海海洋和湿地研究。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静水分校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静水分校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90年。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静水分校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系统”成员大学之一。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静水分校还入选《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的“全美二百大学”。《普林斯顿评论》把它评为美国西部最好的高等教育机构。


杜兰大学


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被权威杂志《商业周刊》评为全美最顶尖的20个EMBA项目之一的杜兰大学商学院是第一家在中国独立建设校园的世界顶尖商学院,杜兰一张江国际商学院坐落 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内。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美国一流公立研究型高等学府,世界百强院校。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AAU北美大学协会成员之一,素有"公立常春藤"之美誉。该校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等其他工程专业亦十分优秀。利兹商学院经历了飞速的发展,已经成为美国最为著名的商学院之一。自1876年建校以来,该校共有11位校友荣获诺贝尔奖,7位校友荣获麦克阿瑟奖。


克拉克森大学


克拉克森大学创建于 1896年,位于美国纽约州的波茨坦,国家一级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克拉克森大学的商学院拥有AACSB认证,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有此认证,又被称为顶级商学院认证。


美国商学院教学质量高,学院良好的地理位置还能带给学生更多的实习机会,有利于经验的积累,对于毕业后的工作有很好的铺垫作用,所以很多选择去美国读商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MBA行业:中国商学院为何缺席全球排名?


商学院:成功的路上需要“借力”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