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备考正式进入免费时代

MBAChina
2016-06-23 08:49 浏览量: 2602

MBAChina网讯】2016年MBA项目全国报考107176人,实际参加考试76825人,最终录取29035人,录取率只有27%,七成的考生沦为炮灰。


通过率如此低,其客观原因主要是大部分考生工作多年已经很不适应这种类型的考试,加上工作忙碌没有足够的时间复习备考,已婚人士的家庭琐事让备考过程中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


几年前,很多考生会首选报辅导班学习,但辅导班一般只会设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学习时间不灵活、动辄上万元的学费让大部分考生望而却步。近几年,互联网教育发展水平趋于成熟,在线学习备考已成众多考生的首选方案。


二三线城市沦为辅导服务盲区,根本原因是生源不足,辅导机构无法营利,所以这部分考生选择自学备考也属无奈之举。所以这部分考生选择自学备考也属无奈之举。他们一开始自信满满,购买大量辅导书籍和试题,认为只要坚持学一年,通过考试就不成问题。但备考途中通常因学习缺乏指导,引发焦虑情绪,挫败学习信心,当意识到这些问题时已错过最佳备考时机。到最后只能草草结束学习,有些考生最后完全失掉信心,甚至选择弃考。这就是自学备考隐藏的高风险!据院校统计,自学备考落榜率高达90%。


如果还不能做出改变,2017年MBA考试通过率将不容乐观,各大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忧心忡忡。


某院校的招生负责人透露“去年有一半的考生没有通过考试,加上院校之间在辅导班抢夺生源,让招生工作雪上加霜 。”


在一次招生分享论坛的会议中,某院校老师分享一个经验:通过采购都学网的线上课程,组织学生在本校进行学习,请几位上届有经验的学生做辅导,效果非常好。通过率不仅比以前高很多,而且考生无需负担高昂学费,两全齐美。基于这样成功的案例,都学网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模式,可以将此模式进行优化,复制到全国更多的地区,特别是辅导机构覆盖不到的二三线城市。


“公益备考课堂”的计划孕育而生,全国各大院校对此计划表现出热切的合作态度,纷纷表示愿意提供教室等硬件支持、推荐有经验的学生做助教服务。


都学网拥有成熟的全程备考课程体系,从基础导学到系统学习再到真题实战,授课老师都是十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业内讲师。


在传统的教学方式中,老师教学进度和方法基本都是统一的,无法做到因人而异。而都学网通过量化学习内容与统计试题的正确率,自动分析考试的薄弱点。简单而言就是:帮你确定已掌握哪些知识点。这样你就可以先不管已掌握的内容,恶补自己未掌握的知识。通过数据分析提高学习精准度是保证过考的杀手锏!


MBA备考正式进入免费时代



近期,百度金融旗下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与都学网合作,助力MBA联考培训。据了解,“百度有钱花”自2015年推出以来,已经与多家国内知名高校商学院达成合作,为学员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低费率、申请便捷、安全可靠的精英教育*服务。


由“百度有钱花”提供金融解决方案,都学网提供学术服务,各个院校提供学习场地,由三个方面的力量共同打造“公益备考课堂”!


计划条件成熟,各方准备已完善,考试的时间迫近,众多备考中心如雨后春笋般快*立。


2016年6月20日“公益备考课堂”正式接受报名,开通了第一批备考中心(北京9所,上海2所,南京1所,郑州1所)。


都学网运营负责人表示到9月份将建立超过100个学习中心,接下来厦门、宁波、武汉、重庆、苏州、南通、兰州、合肥、西安、天津、大连等城市将先后开通。


MBA备考正式进入免费时代



考生通过“公益备考课堂”可以得到以下几个方面的支持:


1.纯公益完全免费,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2.提供全程备考课程服务,为考生制定备考计划;


3.课程时间一般为工作日两天,周六一天,不影响考生日常工作;


4.小组讨论,取长补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5.助教现场解决考生学习问题,教研中心解决普遍问题。


MBA备考正式进入免费时代



早在2015年都学网举办的“万人公益模考”活动中,覆盖人次就已达到5万人,占全国联考人数的六分之一。试卷的批改多达10万余份,成为我们教学研究中最具有价值的数据样本。“公益备考课堂”从课程规划和学习模式能满足用户真实需求。


MBA备考正式进入免费时代



当今用户为王,都学网深知传统先付费后服务模式已陷入僵局。“公益备考课堂”学习体验好,此项目才能长远发展。等你来报名亲身体验。


点击报名http://www.doxue.com/special/classis/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读MBA:当下正是最合适的环境!


MBA只是告诉了我,生活中满是选择题!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