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在华尔街真的很重要

MBAChina
2016-06-14 14:13 浏览量: 1936

MBAChina网迅】很多不同的专业背景都能让你成为华尔街精英,根据薪水基准网站Emolument收集的自报数据,行政MBA和MBA学位拥有者在整个金融领域赚着最优厚的薪水。




Emolument收集了在纽约市840个金融专业人士的数据,他们的职位包括分析师,经理,副总裁和主管级别。回复调查者来自包括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巴克莱银行和美国银行美林证券,还有一些小银行,资产管理经理和对冲基金。他们都是从事前台工作的专业人士,其中2/3为银行工作,1/3是买方。


经过分析,行政MBA和MBA持有者赚最多的钱也不奇怪,因为华尔街精英们通常在职业生涯的后期才获得这些学位。所以大部分拥有MBA的人都会成为副总裁和主管,因此也就赚得更多。


以下的数据够帮助我们了解华尔街金融从业者在各个时期的薪水和学位的关联。


收入最高的分析员拥有MBA学位。




在经理这个等级上,最高收入的也都是拥有MBA学位的。




到了副总裁级别,拥有理科硕士学位赚的最多。




同样,在主管级别,理科硕士学位拥有者赚的最多。




更具体的数据表明,行政MBA和MBA学位拥有者整体来说赚的最多,紧随其后的是博士学位和理科硕士学位拥有者。




这个数据样本也包含了许多其他专业学位,但是只有五个学位在数据图上占有显著地位。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优质的MBA能让我们收获哪些?


复旦MBA项目: "博采众长"引领实践行动教育


精彩推荐:


上海交大安泰MBA2017年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