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参加2017全国院校MBA招生宣讲会

MBAChina
2016-06-06 10:51 浏览量: 1968

MBAChina网讯】2016年6月5日下午13:00,由都学网主办的2017全国院校MBA项目同步直播招生宣讲会-京津冀专场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科研楼2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MTA中心主任骆欣庆老师代表北二外MBA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招生宣讲会共分三轮,每轮都有院校代表老师进行900秒的黄金宣讲,各大高校MBA招生老师就MBA项目情况和2017年最新招生动态、提前面试流程、课程结构、奖学金政策、落户政策、往年招生数据等内容,为广大考生进行权威介绍和倾情分享。而在本次活动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MTA中心主任骆欣庆在分享过程中表示北二外MBA/MTA项目中心骆主任就院校背景、项目特色、所获成绩、项目课程、师资配比、培养模式、国际游学等方面为广大考生进行了详细解读。骆主任表示在MBA的培养过程中二外更强调国际化,不仅开设了跨国公司的管理课程、国际财务管理课程更开设了跨国文化的课程。具体分享内容如下:


北二外MBA特色


(1)国际企业管理与国际财务管理为特色方向。学校的企业管理学科是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国际企业管理与国际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学科的主要发展方向。目前承担多项相关领域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出版了一大批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学术专著,国际企业与国际财务的研究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2)突出的国际化特色。多数专职授课教师都有国外留学或访学经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众多国际知名商学院如康奈尔大学、昆士兰大学、华盛顿大学、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澳洲格里菲斯大学、法国格勒高商商学院、中弗罗里达大学、怀卡托大学、普渡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为学员提供境外学习和实践机会,培养学员国际化视野及管理能力。


(3)高端的培养目标,特色的培养理念。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培养目标定位于培养在现代服务产业中可以独挡一面的高端管理人才,培养学员的全局观,国际视野、企业家精神和职业经理人素质及能力。帮助学员树立毕业后至少10年的发展目标,规划其发展路径。


(4)强大的师资力量,让您受益院校师资。多数MBA授课的专家教授都在国内外一流企业、政府及行业协会担任顾问等职务。同时聘请了10多位资深行业领袖担任兼职导师、并聘请50多位国内外现代服务业资深人士作为客座教授。进行过多次服务业总裁、总经理的培训。


培养方式


MBA培养方式为全日制,周末上课,学制两年。考上的学员可将户口、档案转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学费


MBA学费,两年合计7.2万元,分两次缴清。


更多关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招生信息请登录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57.html查看。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新华都商学院参加2017全国院校MBA招生宣讲会


MBA教育不再纸上谈兵 历练实战型人才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